步驟1: 進行這份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鑑定出十種會影響你整個未來的重要人格特質。大約1小時就能完成這項測試。測試的題目可以在家中、上網或到你當地的牛津能力分析中心填寫。

步驟2: 得知測試結果

到你當地的OCA分析中心,獲得並檢視你的OCA測試結果。
聯絡電話:07-2130188
為因應疫情,目前亦提供線上免費分析,將有專人跟你聯繫安排時間。

步驟3: 諮詢

我們有專業的諮詢人員提供免費、面對面的諮詢,根據你的結果,提供詳細的分析。你會更瞭解你的人格優勢並覺察弱點,並推薦一條最佳途徑給你,讓你邁向快速且長久的成功。

想要擁有更強大的能力嗎?

Do you want to be more able and powerful?


想要增強能力,因應生活中的各種狀況嗎?收入、家庭、婚姻、人際關係、工作問題,在在都需要有能力去處理好,只是應付過去並不是解決辦法,不去對生活負起完全責任,生活就會反過來教訓人。想要增強能力其實很簡單,只要填寫200題,我們的專業分析師會在面對面的諮詢中,為您找出最可行的方式,提升您在各方面的生活技能,處在您要的理想狀態。

開始測驗

是什麼讓OCA如此獨特?

WHAT MAKES THE OCA UNIQUE?


沒有任何人格測試和分析,會同時告訴你──結果和實用的解決方法。

一旦你能夠辨識出你人格上的關鍵區域,你會變得比以前還要更有勝任能力、成功與快樂。藉由發現有哪些特質目前對你的生活有幫助以及有哪些需要改善,你就能夠採取必要的行動來加強優點並克服缺點。

而且,OCA測試和後續的諮詢,都是免費的大眾服務,不需要額外付費。

開始測驗

瞭解真正的你

GET TO KNOW THE REAL YOU


我們大多數人受到的教育使我們相信人格是一種無法改變的遺傳特質,所以你只需要「應付」就好了。這完全不是真的。事實上,你可以改變你的人格特質,然後變得更好、更快樂,並運用知識輕鬆面對及克服生活的挑戰 ── 真正的你。

  • 找到你有困難的領域,並瞭解你的快樂、自信、穩定程度等等。
  • 瞭解你的人格會如何決定你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
  • 瞭解你自己的優點以及如何加強它們,如此,你會有更好的生活。

開始測驗

個人成功故事

「我發現很多尋覓已久的答案,有些我沒有察覺到的解答,也冒了出來。這看起來似乎太簡單了,有點像『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真的是這樣!」
── 大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