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近期活動

 

 

 

每週三 尋找快樂的源頭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精準的測驗!
🔸要如何發現你潛在的真正個性呢?
🔸要如何找到是什麼正阻礙著你,而且無法擁有真正的快樂呢?
🔔來做測驗經由專業的分析幫你找到問題所在。

🔹想要更好!
🔹想要有進步!
🔹想要解決問題!
🌟那就開始作答吧!

🍒個性能力測驗,瞭解自己的人格特質→«點我開始線上測驗»
https://goo.gl/16yEhv


山達基聯播網已經開播了耶🎥

而現在只要在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Store

上搜尋📲

「Scientology Network」就可以下載到聯播網的APP唷📥

以下連結也行🙌

安卓系統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scientology.android.tv.mobile.app

蘋果IOS系統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cientology-network/id1260133757?mt=8

電腦版 https://www.scientology.tv/tv/

山達基 電視

山達基 電視

山達基 電視

山達基 電視

山達基 電視

山達基 電視

山達基 電視

山達基 電視


其他好康活動

116191

線上報名: https://goo.gl/3jbBW5

戴尼提
˙即使人們不想要,他還是會焦慮、緊張或衝動,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個人有不確定性,即使他們想更有決定力呢?

˙為什麼一個人想要有更多的交際、性格開朗、外向,反而變成害羞、封閉、內向的呢?

˙為什麼一個人沒由來地覺得很憂傷呢?如果沒有任何理由,為什麼人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為什麼一個人早上起床,沒有任何理由,就在對抗每個人以及每件事情?

戴尼提會為你解釋這些現象!

瞭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OCAKSD/videos/p.1626596607364148/1626596607364148/?type=2&theater

免費提供心靈講座,歡迎機關團體來電洽詢。

================================================== ===================================

 

27年歷史的家樂福十全店 1/14結束營業


2018-01-03 19:55〔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有27年歷史的家樂福高雄十全店,確定只營業至1月14日,家樂福強調,因經營策略考量,十全店功成身退。

歷史悠久的家樂福十全店,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面對高醫、美奇萊影城,成立迄今已有27年,是家樂福進駐台灣後,成立的第3家分店,也是許多高雄市的共同回憶。

  • 27年歷史的家樂福十全店,確定結束營業。(記者葛祐豪翻攝)27年歷史的家樂福十全店,確定結束營業。(記者葛祐豪翻攝)

日前PTT高雄版傳出,家樂福十全店即將結束營業。家樂福今天正式公告,確定十全店只營業到1月14日。

家樂福南區公關經理陳依芳強調,網傳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其實不然,主因是十全店內部已經老舊,附近又有24小時的鼎山店,在經營策略考量下,決定讓十全店功成身退。

除了十全店,家樂福在高雄還有其他8家分店、9家便利購超市。據瞭解,家樂福面對全聯來勢洶洶,近年已調整營運策略,日後將主攻便利購超市。

 

轉載自 自由時報

 

 

》更多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