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健康日將到,山達基教會持續對「毒品」問題的關心,日前至高雄市楠梓區一所國民小學舉辦「毒品的真相」宣導講座,同時也利用下課時間播放「真人真事紀錄片」,獲得良好成效。

山達基教會反毒部門表示,根據警政署統計數據顯示我國近10 年來,查獲的毒品案件,除在90年、91年曾經遞減外,均呈逐年遞增的趨勢,吸毒人口亦隨之增加。青少年吸毒率也逐年攀升,為此山達基教會的反毒志工前往高雄市楠梓區一所國民小學,將「毒品的真相」提供給近四百位的學童。

演講結束後,學校生教組長特別安排時間播放「毒品的真相」影片給學生觀賞,許多學生也藉此機會獲得更多關於「毒品的真相」訊息。學校學務主任主動表示影片給予學生們正面的啟發,非常適合學生觀看,這樣的宣導正是這個社會所需要的。

此外反毒志工也帶著學童一同宣誓成為不吸毒的典範,幫助更多人知道關於毒品的知識,使人們遠離毒品。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致力於反毒領域的研究,使人們不受毒品的控制,健康的生活也成為了山達基教會所要努力的目標。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