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人權意識高漲的時代,時時可聽到各式各類的人權議題,但人權議題往往淪為政治作秀的題材,人們多半聽過人權,可是卻不清楚人權有哪些和你我又有什麼關係?山達基教會人權志工用行動走上街頭傳遞「什麼是人權?」訊息。

山達基教會人權志工多半是學生所組成,他們犧牲連假的休假時間,來到高雄市熱鬧的捷運巨蛋站五號出口,將人權訊息給予往來的民眾,並邀請他們簽署支持人權,其中一位志工目前是高中二年級學生,她表示:「街頭人權宣導不只幫助人們了解人權外,還能從中學到保障你我權利的知識,非常有意義!」

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曾說過:「人權必須要落實,而不能只是理想。」山達基教會秉持著相同的理念,多年來不遺餘力傳遞人權訊息,以期人人能尊重彼此的人權外,也能落實人權保護你我權利。

想瞭解更多人權,可瀏覽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網站http://tw.youthforhumanrights.org,欣賞人權公益短片學習「什麼是人權?」。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