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教會聯合無毒世界基金會共同發起「毒品的真相」教育宣導。日前,反毒志工特別安排至高雄市人潮川流不息的大統百貨外,向民眾、青少年宣導拒絕毒品的重要性,希望藉由宣導的力量,讓毒品問題不再。

山達基高雄中心反毒志工齊聚在高雄市熱鬧街頭,進行反毒宣導。反毒志工負責人林先生表示,透過宣導的力量,將「毒品的真相」的訊息傳遞出去,不分年齡,每個人都需要了解「毒品」如何傷害一個人,並將正確的訊息告訴身邊的人。這場活動邀請近兩百位民眾參與並認識毒品的真相。

參與此反毒活動的志工在活動後也分享個人心得,透過交換心得激勵彼此,志工們也希望呼朋引伴一同投入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傳遞反毒訊息讓更多人知道。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致力於毒品如何傷害人們的資料研究,希望藉由讓人們知道「毒品的真相」,有朝一日毒品不再是這個社會、世界的混亂導因。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