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是許多人休息及玩樂的日子,一群學生為回饋社會傳達人權的訊息,利用假日寶貴的休假時間,成為山達基教會人權志工到高雄市熱鬧的新崛江商圈,向民眾宣導人權。

不久前,這群學生志工們利用下午人潮較多的時段,向來往的人們宣導由聯合國所制定的「世界人權宣言」,透過一對一的方式傳遞人權理念,以期人們能夠瞭解人權並落實這些人權在生活中。

來幫忙的這群學生當中最小的是目前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魏同學,她表示:「參加這個活動很有趣,能幫助人知道『什麼是人權?』我非常開心!」

美國人道主義者L.羅恩 賀伯特曾說過:「人權必須要落實,而不能只是理想。」山達基教會人權部門負責人蘇大鈞也表示:「人權是要靠行動來實現,而它除了使人活得更有尊嚴外,更是給予社會祥和與理性的媒介。」

山達基教會廣邀各界人士一同加入人權志工的行列,使這社會更理性與祥和,請洽詢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電話:07-7257891或電子信箱:publicaffairs_ks@yahoo.com.tw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