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達基快樂之道志工近日前往原宿商圈,發送數百本《快樂之道》給民眾,提升民眾的道德價值觀,並期許高雄市民擁有真正快樂的未來。

多年來,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著的《快樂之道》已在全球各地發送出八千多萬本,將書中21項美德傳遞給各層面的團體,像是學校、社區團體、執法人員、政府單位和企業團體,只為了扭轉道德日漸衰敗的趨勢。

甚至在一些地區已開始推動《快樂之道》課程,廣受好評。一位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中學生表示:「兩年前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偷竊、打架、翹課、吸毒、不尊重我媽媽。我生活沒有目標,我和我的家人都沒有溝通。後來我開始《快樂之道》課程,我可以驕傲地說,這個課程救了我一命。我現在有工作,在學校的表現也很好。我跟我的家人有很多的溝通,我也不再穿得像幫派份子一樣,最重要的是我現在人生有了目標。」 

山達基快樂之道志工在日前到人潮眾多的原宿商圈,積極散播《快樂之道》訊息。鄭先生第一次從事《快樂之道》手冊發放活動,深表體悟:「這些守則看似簡單,但若沒有細心體會其中所傳達的意涵,並運用於生活中,那麼快樂似乎變得不踏實!」歡迎有心人士加入《快樂之道》宣導行列,帶給高雄市民正面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