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7)是世界衛生日,為維護全民的健康,山達基教會發起「反毒你我最健康」宣導活動,觸及5000位青少年及大眾。

今天下午由山達基教會主辦,行政院青輔會高雄市青年志工中心協辦的「反毒你我最健康」反毒宣導,召集了大批志工,在高雄市新崛江商圈,發送5000份「毒品的真相」宣導小冊子,為青少年揭露毒販的謊言,認清毒品對身心的危害。

一位大學生志工林祐群有感而發:「自己過去常『宅』在家,整天打電動,對社會默不關心,直到有次自己的東西遭竊,才警覺到原來這個社會亂象重重,需要改善!因此投入反毒志工行列,告訴他人遠離毒品,才可使生活愉快而安全。」

另一位志工,賴裕文警官在休假之餘,也帶著兩位女兒一同參與宣導。賴警官表示:「現代社會資訊發達,青少年接觸到毒品的機會也大幅提升。因此教會散發大量『毒品的真相』小冊子,告訴大眾毒品的危害,相當有意義!保護下一代,是我們的責任。」

山達基教會反毒專案負責人許謹麗小姐表示:「對青少年導入正確的反毒觀念,是打擊毒品最有效的工具,希望更多民眾一同加入反毒宣導行列,捍衛國民的身心健康,共創健康無毒的台灣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