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達基教會反毒志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毒品的真相」街頭反毒宣導活動,許多家長帶著小孩熱情響應,宣誓成為反毒特派員,向毒品說NO。

由於吸毒日益年輕化,青少年拉K情況越來越氾濫,政府機關或民間團體皆積極推廣反毒宣導,期許下一代遠離毒品的誘惑,以擁有健康的身心。

山達基教會反毒志工不只在校園推廣反毒,也走入社區呼籲家長教育孩童反毒觀念。最近,反毒志工來到了高雄市文化中心對民眾宣導反毒,約有50位家長支持響應,帶著孩子宣誓:「過著遠離毒品的生活!」甚至有三代同堂,全家大小一同宣誓成為反毒特派員。

為達成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無毒世界的理念,自2003年起,山達基教會共舉辦了3千多場的街頭反毒宣導,邀請了2萬多位民眾宣誓簽署成為反毒特派員。教會反毒部門推廣負責人許力今表示:「青少年吸毒問題嚴重,不僅需要政府及民間團體通力合作,更需要每位家長關心孩子的交友狀況、了解他們的問題,避免身陷『毒』海,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