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在高雄市有許多社區在母親節前夕的假日舉辦了各式慶祝活動,提前為高雄增添溫馨歡樂的氣氛。

高雄市苓雅區林德里翁里長為里民們舉辦了一場結合溫馨、同樂、環保觀念元素的「母親節親子睦鄰慶祝活動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中包含街頭藝人樂器演奏、社區舞蹈教室表演、里民卡拉OK等同樂節目,更結合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示範,為地球減碳貢獻一己之力。現場歌聲環繞,伴隨著薩克斯風的演奏,氣氛輕鬆且溫馨。

活動中,山達基教會的志工們到現場發送教會創始人 L. 羅恩 賀伯特所撰寫的《快樂之道》,包含了生活中可遵循的21條生活守則,其中一則「敬重並幫助你的父母」深深觸動媽媽們的心,讓媽媽們感受到溫馨的快樂,而志工們也不忘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同時間在同區的正言里也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古里長在社區活動中心發送康乃馨,慰勞母親們的辛勞。宣導環境清潔,並感謝媽媽們用心維持環境整潔。教會志工播映《快樂之道》-「敬重並幫助你的父母」影片,感動許多到場參與的民眾們。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