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因服用毒品而導致妻離子散、眾叛親離及面臨家庭破碎的危機。山達基反毒特派員為了預防這樣的悲劇一再發生及為了響應聯合國所訂定五月十五日國際家庭日,他們已開始暖身並希望可以透過提前連續的宣導,為更多家庭帶來希望。

首先登場的是本週六(4月2日)下午,山達基反毒特派員號召了一批志同道合的青少年,把握巨蛋資訊電腦展人潮眾多之時,在捷運巨蛋站前對來往民眾進行一對一反毒宣導並讓這些民眾知道毒品對人們所造成的傷害及對家庭所造成的衝擊。

負責此次反毒宣導活動負責人林先生表示:「雖然山達基致力於反毒活動長達12年之久,已有十多萬人參與反毒簽署,但我們仍會加緊腳步,因為還有許多家庭及黑暗的角落需要被幫助,所以我們會秉持著山達基教會創始人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無毒世界』的理念,持續宣導下去,直到毒品消失不見為止。」

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反毒志工邀請民眾參觀無毒世界基金會網站 http://tw.drugfreeworld.org/#/interactive,網站中提供「毒品的真相」訊息,包含16則「他們說/他們騙人」公益短片,以及「真人‧真事」紀錄片。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