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達基志願牧師已超過二十萬人,是全球最大的獨立救援團體之一。過去這十年,他們已經幫助了超過一千萬人。

山達基志願牧師接受訓練,能對重大的天災人禍做出及時的回應。他們受益於LRH技術並擁有19個領域上的解決方案,從婚姻諮詢、化解衝突到緩和情緒方面的傷痛。不論是在地震災區,為當地的緊急救難人員和災民提供立即且有效的援助;或是指導無法學習的學生學習如何閱讀,對志願牧師而言,他們的唯一報償就是,他們知道自己提供了幫助。

全球有十八個洲志願牧師巡迴團(黃色帳篷),已經造訪超過一百個國家數萬英哩,包括航行於亞馬遜河的志願牧師駁船,以及貫穿西非和中非,和行經澳洲內陸的巡迴團。

另外有135個地方性志願牧師巡迴團(黃色帳篷),由世界各地的中央山達基教會管理和運作,目前已經行遍當地的各大城鄉,每年共幫助了數十萬人。

tw.volunteerministers.org

隨時隨地提供有效的幫助

由於1960年代晚期到1970年代早期,犯罪及暴力事件日益增加,因此,L. 羅恩 賀伯特創立了志願牧師計畫。其設計是提供實用的工具,以促進人們的了解與仁慈。此外,這些工具經過特別的設計,可供山達基人與非山達基人使用。因此產生了一項廣泛的草根性運動。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提供現場援助給全球各地的社區。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