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山達基教會快樂之道志工前往高雄市捷運巨蛋站,傳遞《快樂之道》的訊息,藉由給予良好的道德觀念,為社會帶來祥和與安定。 

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寫下的《快樂之道》一書,內有21條道德守則,如:「照顧你自己」、「試圖活在真相中」、「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等,沒有任何宗教色彩的生活常識指南。

近來,世界上災難頻傳,若人人皆能做到「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便能減少更多災情,為此山達基教會快樂之道志工來到捷運巨蛋站,贈送來往民眾《快樂之道》小冊子,以期人們能夠遵循其中的守則,得到快樂之外並更加維護你我生存的環境。

一位快樂之道志工就讀高中二年級的柯同學表示:「近來,天災人禍時有所聞,除了事後的處理之外,更需要事前的預防與教育,遵循良好的道德守則,共同捍衛我們的地球環境,是非常有意義的。」

瞭解更多山達基如何幫助社會與《快樂之道》訊息,請參觀山達基教會影音網站:http://www.scientology.org.tw找出快樂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