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藝人大炳事件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正是一個活生生的毒品實例,不論其多次發誓不再使用毒品或以各式行動展現其戒毒的決心,最後還是不敵毒品的魔爪,為社會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日前,山達基教會反毒志工來到高雄市小港區一所國中為200位學生給予「毒品的真相」講座,講師以無毒世界基金會所拍攝的「真人‧真事」紀錄片與公益短片,讓學生們對毒品特性及常見毒品的謊言有所了解,並帶領學生們進行反毒特派員宣誓,以期學生未來碰到毒品問題時,不讓毒品有機可趁。

山達基教會長期致力於給予人們正確毒品知識,讓人們能夠有足夠多毒品資料做出對的決定。山達基教會反毒志工蘇大鈞表示︰「毒品所造成的傷害與影響不容我們對它掉以輕心,美國毒品藥物研究專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對毒品所做的研究,顯示只要使用過毒品就會被其所影響。」

更多毒品的資料與訊息,請上無毒世界基金會網站︰http://tw.drugfreeworld.org ,觀賞公益短片及了解「毒品的真相」。

 
 

◢ 牛津能力分析 | 線上書局 | 免費線上研修 ◣